close

ATC 主題: 綠色,樹,生日快樂

11月的ATC 主題: 綠色,樹,生日快樂

因為11月是我的生日 所以 我就許願要把自己喜歡的元素變成主題做交換

ㄜ 這主題快把我搞瘋了, 試做了好幾次 都不滿意......相信姊妹們也是邊做邊碎念吧...XDD

原來阿 越簡單的主題 越難做

一般的[樹]...很大...然後硬要擠進ATC大小  哈~~大家都快瘋了吧

 

加上我想用INKA+白膠 做遮蔽的立體背景效果,然後目前我就只有一罐綠色INKA Ink

ㄜ  真是窘弊了 配色就是一個大問題ㄚㄚㄚㄚ阿

anyway 以下是作法: 不難.就是難在我上述的構圖&配色

1. 我先用蜻蜓牌的白膠,螺旋狀的塗滿柔美240 p上 待12 hrs 乾(其實不會乾,喵妹妹說 這是兩用膠 不會乾)XD,然後用 Inka Ink 於表面塗上薄博的一層,如下圖

S__2580489  

很亮吧~~有金屬的亮光澤喔 ~~~~大愛~~~~

 

2. 切下喜歡的樹 (MB刀模), 這棵樹 有大樹,中樹&小樹.下圖的應該算是小樹吧....但是也不小阿.

剪掉部分的樹枝後,用雙面立體泡棉固定(為了要有立體感)~~嗚嗚  好難啊  樹枝好細阿 我都快瘋了

(晚點來姊妹們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樹枝立體的固定法)  

S__2580486  

 

3. 在切下 草堆 (Lawn Fawn刀模) 做裝飾, 如下圖

 

S__2580487  

4. 改上 Penny Block的 生日快樂字章

組合完畢

以上

玩子 Nov 20, 20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/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